Friday, July 13, 2007

第三堂课了。。。谈未来。

未来>......
未来是什么意识呢??
未来是明天呢,后天呢,下个星期呢,还是下个月??
全部都对。。。
未来不一定是十年后或二十年后。。。。
未来的意识是指这一刻下一刻就是了。。。
简单来说,就是下一秒。。。。。

未来是被自己掌握的。。。。
我们要创造一个怎么样的环境给我们的下一代??
暴力吗??压力的吗???肮脏的吗??
这就是我们的任务要营造一的个好的环境给下一代。。。
充满爱的家。。。

虽然我只是一个十八岁的青年。。
但是我已经开始想了。。
我愿可以找到属于我的伴侣。。。
有时在一个人的时候,会想有人陪。。。
我也需要啊。。
一直不停的给予爱(大爱),一直保持坚持的一面。。
不停的尽量付出。。。
会累的。。我也是时候要充电了。。

放学啦。。。回家休息想想吧。。



No comments: